阿莉-hakua

一个被亲情论、仙人永隔论、拉郎“官配”等到处出警、ky而ptsd的宝岚人。宝岚洁癖。对家莫挨我。人不犯我我不犯人。吃宝岚he,脾气不好,最好别在我粮下面跟我唱反调

【宝岚】一些思考

  2023.5.11更新

  笑拉了。文章开头就说不喜勿ky,我也没有打宝岚之外的tag,一个字不看就跑我评论区纠结宝儿姐的年龄问题。我先不说你们的礼貌问题。

  你们这些人这些年这话术可是一点不改啊。首先,在二次元随处可见的长生美少女,动辄几百岁的和男角色在一起的多的是,跑这里纠结年龄我也是无语。其次,作者塑造那么多的宝岚情深意切,到你嘴里就生“突兀”“小事”了,我是作者我都要被气撅过去。就你这理解能力,怪不得连“不喜勿ky”都读不懂。我管你之前磕不磕宝岚,全心全意对宝姐这事,张楚岚自己都不介意,就你一看对方的年龄就开始退缩,磕cp看的是年龄而不是他们之间的真情,也是绝。这也就罢了,还跑另外一些坚守宝岚坑的人那里用如此无力的年龄论,想干嘛,劝人别磕?泼冷水?怎么说呢,犯贱?

  还有不要拿谣言来跟我对线。我自己都有写辟谣贴,太太们都整理往期访谈放b站了。谣言骗的就是你们这些懒得去看作者原话的人,自己去看。我真是,绝了。

——原贴——

  不喜勿ky。

  某些人说岚子把姐当做女儿来看,所以是父女的,根本就没看清楚他对她的本质。


岚子不是把她当女儿来爱,是把她当做一个独立的人来爱的。


跟一些男生说“她不是谁的东西,她应该有自己的选择,我相信她”,是一样的性质。


他并没有要培养她些什么。反而是让把她压下的自我释放开来,作为一个人去尊重她,即使她现在还不会做人。

她的感情,她的自我,本来就是有的。只是岚子让她不要再拘束了而已。有他在,她就能有选择的环境。仅此而已。


其实🍊的感情观相对于市面上的来说还算是比较前卫的。

  其实按道理来说这才是最基本的爱一个人的表现。但不知何时现代的感情观却是“这样就只能是亲情才会拥有”了。现代男女爱情观是否被某些东西所扭曲了,以至于连“把另一个人当做人来爱而不是谁谁谁的所有物”这种最基本的素质都要被当做只有亲情才做得到了?抱有这种思维,觉得爱情比亲情低级那就…

评论(37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