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莉-hakua

一个被亲情论、仙人永隔论、拉郎“官配”等到处出警、ky而ptsd的宝岚人。宝岚洁癖。对家莫挨我。人不犯我我不犯人。吃宝岚he,脾气不好,最好别在我粮下面跟我唱反调

Tomorrow Is a New Day

【随便乱写·五部后日谈相关·自我感动占多·有ooc·微布特里·其他均为友情向】

乔鲁诺的致辞结束,参加葬礼的人们一个个站起身,手捧花束,排着队,向棺材中的人献上花朵,以表敬意。特里休看到沉睡着的布加拉提双手交叉,面容苍白沉静,像睡着了一般。

旅途中,布加拉提偶尔会在特里休面前打瞌睡,只是极浅极浅,稍有动静他就会立刻惊醒。在护卫她的短短一个星期,大家都很疲惫,但都不及布加拉提。他微笑的眼中带着血丝,却没说过一个“累”字。他说,黑帮的大家都这样,早就习惯了。若是普通地同行,特里休大概也想象不到在刀尖上讨生活的日子到底是什么样的吧。可在经历过这九天之后,特里休如此清楚,以至于在乔鲁诺和米斯达要接过boss的活计,与她离别之时,特里休口中首先说出的不是“你们俩要多多保重”,而是“要注意休息”。

乔鲁诺和米斯达愣了约两秒,呆呆地点点头,乔鲁诺最先反应过来,唇角上扬:“谢谢,你也多保重。”而米斯达此时却做出了无比搞怪的表情:“你搞什么啊,特里休,你黑眼圈超重的,好意思说咱们吗。”

就在辣妹的拳头要把米斯达变成橡胶人的那一刻,乔鲁诺憋着笑将米斯达拉开,随即一个重心不稳,三人摔在了一块儿,继而一起哈哈大笑了起来,仿佛他们从没经历过这九天的生死历险,而更像是结识了多年的老友。

“好好休息吧,布加拉提。”

特里休小声道,将花儿放在了他的左胸旁,即使那里的心脏不会再跳动了。

乔鲁诺说得没错,离别也是一种开始。若是布加拉提还在的话,他肯定也会再次重复那天乘电梯之前的话——他不忍看到特里休蹲在角落里对未来充满恐惧,他希望特里休能开启崭新的生活。

特里休对乔鲁诺打了声招呼,离开灵堂,就进了洗手间的隔间。她站在里头,抓着裙角,努力忍住澎湃的悲伤,却没忍住汹涌的泪水。

就这一次。特里休想道,就这一次。以后我不会再轻易哭泣了,布加拉提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